煩死了

到底想怎樣

又沒要你養我一輩子

就算你想我也不要

畢業後先找工作賺錢存錢再看是否要去補習考試

這樣難道不行嗎?!

現在你不想幫我付補習費也沒錢幫我出

那我自己想辦法賺錢哪裡不對哪裡不行?

叫我多少看些考試用書

你以為我每天吃飽撐著就可以畢業喔?

準備自己本科系的東西都已經快要不行

哪來多餘的時間做那些事

好阿

不然你看到我成績就不要在那邊一直唸一直罵一直煩

只會一直要求我怎樣怎樣的

我又不是天才

你說甚麼我都達得到

真的為我好就不要再給我那麼多那麼大的壓力

你不說我也會煩惱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也不會像某人一樣一直換工作老是定不下來

就請你讓我清靜清靜可以嗎?

 

以後工作再累再辛苦我也不會怪你

我自己怎樣我自己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