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在這種為了學分為了畢業而盡可能拼命做點努力的當下

實在不好受

這種傷神費力的讀書事

對大人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他們都這麼說

我卻覺得當他們處在當下

肯定不是這樣想

我也覺得好疲憊

大概不是讀書的料吧

每次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

死命拿著鞭子往我身上抽一樣

好煩好累

其實現在我還真的想趕快出去工作

只是對學生生活的單純感到不捨

也不想自己變得太過老練

不然真的想趕快畢業出去亂闖

 

說了這麼多

只是因為研方報告做不出來?!

然後可怕的考試一個接著一個來?!

硬著頭皮做下去

硬到都要裂開了

嗚嗚

我想趕快到大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