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待越久

就發現越多補習班的不好

我是不知道別間的啦

但至少我目前就已經累積很多不愉快的經驗了

每次一提到就一肚子火

花那麼多錢還要受一堆氣

真的只能說是自找的

還偏重某類科

那補其他類科的都不是人喔!!!!

怎麼可以這樣

難怪業績會下滑

不要跟我提例外的

因為大部分明明就是你們自己內部人員的怠忽

想也知道

讓人生氣的點實在太多

光是佔位這件事

就可以讓我講一整個下午了吧

真希望趕快脫離補習班

就算期限一到還沒考上

我也不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